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六安市支部大会口头发言得到市主要领导肯定

   

  628日,在六安市政协专题常委会暨五届二次常委会议上,六安市支部大会口头发言《创新茶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的大会口头发言,得到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的高度肯定,并在会上逐条进行点评。 

  孙云飞指出,六安市支部的发言切合实际、措施切实可行、建议中肯。他强调,要在茶产业支撑保障机制中加强风险意识,要有底线思维、支持推广大灾保险机制、让老区人民尽早能够实现对“稳定脱贫奔小康”、“绿色减贫促振兴”美好生活的愿景。 

  发言从六个方面对发挥茶产业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提出了建议,尤其围绕创新发展机制,促进茶农增收,从创新“龙头企业+基地+农户”、“龙头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龙头企业+农户+电商”等茶产业经营模式的收益机制,创新“政府+金融+保险”的茶产业支撑保障机制,创新“股金+租金+薪金”的利益联结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