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工大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630日,合工大总支开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安徽博物院和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在安徽博物院和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安徽区域各个历史阶段社会发展的代表性文化遗存、历史事件以及历史人物等,了解了“弘扬红色文化,构建和谐社会”的展览宗旨和内涵,重温了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拓宽了文化视野,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先烈们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双岗”建功,为合工大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毅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