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开展留学归国人员创业调研活动

   

  630日,淮北市委会主委董哲率市直二支部党员与海外联谊专委会成员开展留学归国人员创业调研。 

  调研组分别赴安徽果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瑞生鲜物流公司两家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创业的经历、企业现状、面临的问题的详细介绍及对完善海外留学人员归国创业扶持政策的建议,就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并发挥留学归国人员自身优势、促进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哲表示,致公党淮北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积极努力,为在淮创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做好服务,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为他们“走出去、引进来”牵线搭桥,在转型发展、助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中贡献致公党的力量。 

                                (邢晓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