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十四调研督查组赴和县开展调研

   

  74-5日,省委会常委、芜湖市委会主委、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带领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十四调研督查组赴和县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一行围绕“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调研课题深入和县西埠镇,查看了“金菜地”和光伏发电两个产业扶贫基地,走访了新民、腰埠2个行政村9户贫困家庭,发放并收回165份贫困户调查问卷,与县、镇、村有关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进行座谈和个别访谈。 

  调研座谈会上,崔执凤充分肯定了和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要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乡村振兴助力农民脱贫致富。他表示,下一步调研组将在总结去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充分发挥党派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帮助地方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共同为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李文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