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主持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7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致公党安徽省六届十七次主委会议。会议就省委会进一步开展好“侨”“海”工作、做好政党协商重点课题“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以及加强省委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管理、举办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班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谢广祥指出,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任务。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组织,省委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一是要注重发展具有“侨”“海”特色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夯实人才基础;二是要通过广泛联系建立“侨”“海”信息系统,打造省委会“侨”“海”工作品牌;三是要进一步拓展请进来、走出去传统渠道,助力祖国和平统一服务民间外交。 

  谢广祥强调,推动乡村振兴是十九大提出的国家重要战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今年政党协商的重点课题。省委会前期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已初步形成系列成果。下一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政党协商会议发言材料,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真言、献良策。 

  谢广祥要求,要进一步丰富省委会微信公众号栏目设置,更加注重信息发布的时效性,信息内容要坚持体现致公党性质和特色,把省委会微信公众号打造成宣传安徽致公、交流工作信息、促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党员干部培训是建设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和谐致公建设的重要举措,省委会要及早谋划、统筹协调,做好2019年省委会党员干部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朱新中、陆峰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周毅、省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负责人等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潘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