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实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 728日至30日,省委会在合肥举办参政议政实务培训班。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新中总结了2017年以来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并对大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本领提升,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三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性;四是要把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与岗位贡献统一起来,把握好两者的平衡度,要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关系,真正做到双岗建功。 

  培训班邀请了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调研处处长汪庆发和安徽省政协办公厅信息处副处长杨银奇分别就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及提案和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做了专题讲座。 

  2017年入党的党员同志及部分省直属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