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举办机关工作培训班

   

  8月23日,安徽省委会在合肥举办机关工作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公文写作和保密工作,分别邀请安徽省国家保密局同志和安徽行政学院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在培训班上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主持培训。 

  武琼宇转达了谢广祥主委对与会人员及全省致公党员的亲切问候。谢主委对此次机关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通过学习,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着力提高机关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好机关综合、协调、参谋、服务作用,努力创造安徽致公更大工作成绩。 

  武琼宇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核心,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提高服务能力,切实按照谢广祥主委要求的“严、细、深、实、好”五字标准,不断提高服务工作成效;要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严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责任,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推进和谐致公建设新实践不断作出新的成绩、发挥更大作用。 

  培训班上,安徽省国家保密局张洁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了保密法律法规基本遵循和保密管理有关知识。安徽省行政学院刘鹰教授结合大量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公文实例,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 

  安徽省委会各省属组织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周红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