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910日,丁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合工大授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丁明系致公党安徽省委四届、五届副主委,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安徽省学科拔尖人才,201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劳模名字命名组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型团队,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丰富劳模时代内涵、扩大劳模品牌效应、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开展研究的能力,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使劳模工作室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