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赴黟县开展扶贫走访
  

  近日,黄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率队赴黟县宏潭乡塘田村进行扶贫走访。 

  洪祖根一行听取了塘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塘田村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塘田村进一步压实责任,多点发力,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破解“边缘户”难题,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为脱贫攻坚年终大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洪祖根一行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子女教育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仔细核查扶贫手册信息,就贫困户基本信息作了确认,对发生变动的信息内容作了最新调整。随行的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专家还进行了现场勘察,将帮助塘田村免费设计党员活动中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