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暨新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3-14日,芜湖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暨新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市委委员、支部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专委会委员以及新党员共43人参加了培训。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委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崔执凤指出,本次培训活动是在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举办的活动,希望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对民主党派性质、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增进政治认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芜湖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期间,党员们听取了芜湖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刘金峰作的题为“评判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三个维度”的讲座,并赴浙江长兴和嘉兴南湖接受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实景教育。通过学习培训,党员们对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立党为公、忠诚为民、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充满了敬佩,对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