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安徽省委举办“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 谢广祥作专题报告

 

 

   9月25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合肥举办“学习十九大 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作题为《走进新时代,遵循新规律,践行新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的专题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谢广祥从“走进新时代,深刻认识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意义”、“遵循新规律,牢牢把握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主要内容”、“践行新要求,与时俱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参政党,如何建设参政党”这个参政党健康存在和发展的永恒主题。谢广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地位和鲜明特点,深刻揭示了我国新型政党关系的丰富内涵和显著特征,为我们深刻认识我国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作出了明确指引、提出了更高要求。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我们必须主动对标新要求,积极践行新要求,并立足自身实际、探索必由路径、运用科学方法,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实践。对致公党安徽省各级组织来说,就是要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从彰显多党合作新气象、实现思想共识新提高、取得履职尽责新作为、展示参政党新面貌这四个方面找准正确路径、推出新的举措,与时俱进深化和谐致公建设,一以贯之“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切实把安徽致公各级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有力、能力过硬、作用突出、和谐奋进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陶仪声、陆峰出席了报告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主持报告会。省属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和省市两级组织机关同志共32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是致公党中央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邀请专家学者等进行授课,旨在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发展历程和致公党党章党史,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