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市基层委赴界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近日,阜阳基层委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由副主委刘昌俊带队,赴界首市代桥镇开展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6户贫困户,仔细询问了家庭成员、致贫原因、收支现状、帮扶措施、特色产业、医疗保障、扶贫满意度、困难要求等等。贫困户表示对党的脱贫工作支持、满意,对未来充满信心。 

  调研组一行与界首市有关领导和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产业扶贫、融资情况、现实困难、基层干部待遇等情况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与镇村干部探讨了部分贫困户自身动力不足、边缘贫困户的政策兼顾、基层干部负担重待遇低等现实问题。座谈会气氛热烈,界首市在扶贫工作中的新尝试和好做法,诸如公益岗设置、基础设施建设、爱心超市、生态保护与扶贫协调发展、危房改造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围绕基层脱贫攻坚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的脱贫攻坚提供了工作方法和思路。 

                                       (谢军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