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把好时间节点 压实责任分工 扎实做好年前重点工作
 

  10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六届二十六次专题会,研究部署六届三次全委会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定点精准帮扶、同心示范工程、全国及省“两会”的参政议政等年前一揽子重点工作。 

  谢广祥指出,要圆满完成省委会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取得更大工作成效,必须把好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分工,对年前的一揽子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周密安排,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切实做好。他要求,在稳步高效推进省委会日常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年前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精心筹备重要会议,尤其是要筹备好六届三次全委会议,全面总结省委会2018年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为省委会2018年工作画上完美句号。二是要全力推进重要活动,有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督查,努力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报告;扎实推进定点精准帮扶和实施“同心示范工程”系列帮困扶贫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地区、造福人民群众。三是要认真准备全国及省“两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各级“两会”人员的骨干作用和广大党员的主体作用,汇智聚力做好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重点提案以及社情民意的撰写和报送工作。四是要努力抓好宣传等其他重要工作,力争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和谐致公建设的突出成效,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安徽致公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出席专题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