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蚌埠市委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市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10月2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致公党蚌埠市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蚌埠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陶仪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及蚌埠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武琼宇在讲话中指出,蚌埠市委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及所联系人士,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蚌埠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和谐引领,深化自身建设;立足参政本职,提升履职效能,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仪声在讲话中表示,成就得来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未来,蚌埠市委会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不断开拓海外联谊新局面;切实关注民生,努力服务社会促进和谐;强化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