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赴淮北市委会巡视督察

   

  10月22日,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率监督委员会有关成员赴淮北市委会开展巡视督察。 

  武琼宇主持召开了巡视督察座谈会。淮北市委会主委董哲根据督察要求,汇报了市委会换届以来自身建设情况、会议召开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和2018年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工作进行了发言。武琼宇指出,对市级组织开展巡视督察,是贯彻致公党中央对省级组织监督工作的要求精神,落实省委会监督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督察的主要目的是督促市级组织切实按照党章要求,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通过督察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促进党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强化和谐氛围。希望淮北市委会以本次督察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察期间,督察组还调阅了淮北市委会相关制度文件和会议记录,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下属支部主委逐一谈话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