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赴南京、滁州调研

   

  10月18日至19日,合肥市委会副主委颜海保率市委会 “关于加快聚集一批世界级水平的高端团队,创建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业聚集区”课题组赴南京、滁州调研。  

  课题组实地调研了先声药业集团和南京敏捷企业管理研究所。在先声药业集团,课题组了解了先声药业发挥研发、生产、销售平台优势,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和项目、投资基金和社会资本,集聚各类创新创业要素的做法。在南京敏捷企业管理研究所,课题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创新环境建设、相关的战略研究课题等介绍,并就课题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课题组还与南京市委会举办座谈,学习了举办“引凤工程”的经验和做法。  

  在滁州,调研组赴凤阳小岗村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与大包干带头人之一严金昌老人一起回顾脱贫创业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大包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风采。  

  此次调研积累了丰富的资料,对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