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南市委会赴前畈村开展帮扶活动

   

  10月20日-21日,淮南市委会副主委任瑞刚带领教育专家、骨干党员和机关人员赴前畈村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天堂寨镇幼儿园,市委会一行召开了幼儿教育教学调研座谈会。天堂寨镇幼儿园负责同志介绍了幼儿园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结对帮扶工作和改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党员们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致公党员薛萍为幼儿园老师作了《做一名新时代好教师》的专题培训,受到了幼儿园老师们一致好评。市委会还向幼儿园捐赠了彩泥彩笔等价值近三千元的教学用品。 

  帮扶活动中,市委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前畈村贫困户沈名英等困难群众,并为16户贫困户送去生活慰问品。每到一户,党员们认真查阅扶贫手册等扶贫资料,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