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调研

   

  11月2日,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开展“同心走基层 和谐促发展”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主委方勇华汇报了总支部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组织建设和履行职能纷纷发言。吴春梅充分肯定了总支部的工作。她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深化“和谐致公”建设的应有之义,省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省属基层组织也在实践中努力探索。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党员主体为科技工作者,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在新形势下大有可为。希望总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在做好岗位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党务工作职责,做到双岗建功;要着眼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和科研体制改革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党员所长,致力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定点帮扶工作,倾力服务社会;要以学术交流为媒介,主动内引外联,扩大安徽致公影响。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