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甘霖走访安徽省委会机关

  11月5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安徽调研期间,专程来省委会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同志,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参加座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汇报了近年来安徽致公的发展情况。谢广祥对甘霖副主席对安徽致公工作的支持和对安徽广大致公党员的关怀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委会一是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倡导“和谐致公”理念,全省组织呈现出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二是狠抓队伍建设,省委会及省属组织领导班子、骨干党员、机关干部队伍不断优化;三是全力做好各项履职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特别是省委会提出的关于构建“三有一网”稳定型脱贫模式,其大会发言得到省委书记的批示,直接转化为安徽省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其提案被列为省委书记首次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主提案,引起良好反响。 

   

  甘霖充分肯定了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安徽省委会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出彩的成绩。领导班子团结和谐,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切实担当责任使命,带领安徽省广大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和民主监督职能,着力服务安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的成绩既有突出的亮点,又有面上的全覆盖。她希望安徽省委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要求,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经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会秘书长周毅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