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阜阳基层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11月29日,阜阳市基层委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秦煦主持会议。基委会委员、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准备提交省市两会的提案、大会发言等进行了重点研讨;就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及对2019年工作的打算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报了基委会获得致公党中央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奖”情况;讨论了支部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对基委会年终总结大会、2019年基委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部署 

  秦煦要求党员们积极思考,认真谋划,本着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的原则,精心准备,履职尽责,力求使基层委今年的提案、发言等在质和量上都有进一步的提高。她强调,参政议政工作平时要注重积累,要和专业背景相结合,精心选题,不泛泛而谈;要真正扑下身子开展调研,深入其中出成果;要夯实文字功底,结构严谨,善于提炼,高质量地建真言献良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