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宿州市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时代 和谐致公”书画摄影作品展
 

11月29日,宿州市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时代 和谐致公”书画摄影展。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立民,宿州市支部主委、宿州市政府副市长马杰出席开幕式。安徽致公画院院长束俊、理事长程冬月,宿州书画界艺术家代表、宿州市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出作品。马杰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展览共展出全省致公党员艺术家和宿州知名艺术家的书画摄影作品110余幅。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果,艺术家们用作品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成就,用作品激励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