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省直三总支赴前畈村开展对口帮扶
 12月2日至3日,省直三总支主委杨善竑率总支党员赴天堂寨前畈村调研、慰问,向天堂寨同心小学捐赠爱心校服。

在捐赠仪式上,杨善竑和共青团合肥市委驻沪工委书记、上海苏豹实业总经理戴明共同为同心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爱心校服314套。杨善竑指出,致公党安徽省委自实施同心示范工程以来,始终关心革命老区的教育发展。天堂寨镇同心小学从选定校址,到筹措建设经费,到争创全省第一批智慧学校试点,都凝聚着致公党省委会主要领导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革命老区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凝聚着致公党各级组织的用心帮扶。今天,革命老区孩子们享受到了和城里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成果在这里得以充分展示。

省直三总支一行还深入走访结对帮扶的10户贫困户,了解他们衣食住行生活状况,鼓励贫困户积极面对困难, 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走出贫困的窘境,脱掉贫困的帽子,一起动手创造美好的生活,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

党员们还深入中心幼儿园,调研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通过参与结对帮扶活动,深深感受到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革命老区的新气息、新变化和新发展,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