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专题培训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31日,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培训会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吴春梅、武琼宇、朱新中、陆峰出席培训会。

   

  谢广祥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举办这次专题培训会,是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开展 “学习十九大,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凝心聚力;二是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建言的能力水平;三是要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致公党做好侨海大文章的指示精神,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为彰显侨海优势的重要内容,为扩大开放、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新贡献。

  培训会邀请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作《中国跨越式发展与对外开放》专题讲座。他紧扣主题,围绕大国崛起面临的困境、中美贸易冲突、扩大开放走向、一带一路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全面解读,为与会同志了解我国对外开放格局,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 

   

   

  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属组织部分副主委、在肥省属组织的骨干党员16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