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加强学习 提升能力 积极推进和谐致公建设

   12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部分省属组织负责人座谈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秘书长周毅,省属组织近期新任主委出席会议。

   

  宿州市支部、宣城市总支部、池州市总支部、马鞍山市委会、安庆市委会的5位新任主委先后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谢广祥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与会省属组织主委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作为任职不久的省属组织主委,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切实担当起职责,一是要保持同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要鼓足信心,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必定能够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进程中有所作为,必定能够为安徽致公事业增光添彩;三是要树立公心,从致公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以公正的原则、宽广的胸怀对待工作和同志;四是要坚持恒心,既要开好头、起好步,更要持之以恒,以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目标,做一名合格的领路人。 

  谢广祥强调,当好组织负责人,关键要抓住六个方面,一是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紧要关头和大风大浪面前,要经得住考验,把握住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五种能力。以能力素质的提升,强化履职的本领。三是要吸纳人才,为组织发展提供保障。打好人才兴党的根基,发挥涉侨涉海的优势。四是要以身作则,力争做组织的表率。奉献和实干是最好的榜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是要凝心聚力,努力构建和谐致公。以人为本是和谐致公的应有之义,集智聚力是深化和谐的重要路径。六是要发挥作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按照民主党派三大职能积极履职,切实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