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12月29日,省委会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主持会议。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部分省属组织监督工作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致公党2018年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武琼宇总结了省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她指出,2018年,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不仅保持了监督工作常态化开展,而且在进一步完善履职报告制度、建立省属组织监督工作联络员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良好成效。

  武琼宇强调,2019年,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要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需要,按照致公党中央的部署,切实贯彻谢广祥主委对监督工作的要求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监督体系,特别是要健全省属基层组织监督联络员制度,实现市级组织监督机构全覆盖;二是要做好围绕“四个重点”、“四个拓展”,做好“三个动作”,切实拓展监督成效; 三是要继续实施并完善履职报告制度,在细化、量化,规范实施上下功夫,为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