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赴谭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率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寿县谭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省委会副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秘书长周毅,机关支部主委王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谢广祥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谢广祥关心贫困户的子女学习情况 

  谢广祥一行先后走访了谭套村刘纪学、李长舟、顾先辉等1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谢广祥都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贫困群众树立信心、鼓舞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增产增收、脱贫奔康。

   

  谢广祥与镇村干部交流 

  谢广祥与陪同的镇、村干部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要求。他强调,乡镇村各级干部要压实责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切实承担起帮助、带领、引导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任;要因地制宜,根据谭套村的自然资源特点,广泛学习借鉴、认真研究落实适合本村特色的产业项目,努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产业,影响、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要以产业为重,对有一定土地资源、又有一定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在充分尊重自身意愿的基础上,建立完善土地流转、合作社或入股分红等利益联结模式,提高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以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持久、稳定脱贫,提高脱贫质量。

   

  陶仪声与贫困户亲切交流 

  省委会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