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主持召开省委会专题会议 研究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

   12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主持召开省委会专题会议,研究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建议。

   

  谢广祥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及中共安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李国英省长将专门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中共省委、省政府对参政党的尊重和信任,这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

  谢广祥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安徽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致公党党员专家的作用,组织党内外专家集思广益,共同研究讨论,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拟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省委会副主委武琼宇、朱新中,省委会秘书长周毅出席会议,省委会各部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