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直三总支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
   
   2月23日,安徽省直三总支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宣传部和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三总支主委杨善竑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讲话精神,杨善竑通报了过去一年总支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进步与成效,并对2019年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会议还对在2018年在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陆峰用四个“精”字来概括高度肯定和评价了三总支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党员队伍精神,目标导向精准,参谋水平精湛,对外交流精诚。陆峰要求三总支党员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学习党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狠抓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他希望三总支继续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实践中锻炼提升,做出成绩。党员们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作用,真正做到“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为和谐致公建设、为致公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党员们座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的打算,表示努力提升素质,充分履职尽责,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贡献。 

  (韩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