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省立医院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近日,省立医院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主委牛朝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牛朝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全委会精神和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及闭幕式讲话精神。 

  牛朝诗代表支部班子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支部按照省委会的统一部署,全体党员认真参政履职,取得了良好成绩,彰显了致公党员积极服务社会、投身精准扶贫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会议还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们表示,要凝聚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做到“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积极主动参加省委会及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双岗建功,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