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六届三次全委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决议和省市“两会”有关文件精神;对市委会在开展组织“五个一”活动和党员“五个一”行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和“同心示范工程”,以及参政议政课题选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还对专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 

  崔执凤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会六届三次全委会议和省市“两会”精神,根据省委会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芜湖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热点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各项履职实践中做出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芜湖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