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接待湘潭市委会“全域旅游”政党协商课题调研组
 

3月19日至22日,湘潭市委会副主委罗安云率队来黄山市开展“全域旅游”政党协商专题调研,黄山市委会接待调研组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邢先梅主持座谈会。

湘潭市委会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徽州区西溪南创意小镇、潜口民宅博物馆等地,了解了黄山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座谈会上,黄山市旅游和文化局等9家市直相关单位及重点企业代表和黄山市委会相关行业党员围绕黄山市全域旅游现状及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情况、促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思路与经验、加快黄山全域旅游建设的政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安云表示,黄山市在提升旅游业品质,营造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城居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等方面,特别是在“旅游+”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的做法和经验为湘潭发展全域旅游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参考范本,值得借鉴。

邢先梅表示,湘潭与黄山两座城市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两地致公党组织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紧密联系,在包括但不局限于全域旅游发展、丰富旅游业态和加强产业融合等方面共享经验,共同提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