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赴马鞍山市调研
 4月17日至19日,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召集人、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武琼宇、陶仪声率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赴马鞍山就“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极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开展调研。

武琼宇一行实地考察了马钢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车轮、车轴生产线,博望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基地,利洁时桂龙药业,奥克斯智能家电产业园。

调研中,武琼宇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批示,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既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长三角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安徽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

武琼宇指出,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极,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采取了优化顶层设计、加大政策支持、提升创新能力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快速发展,重大基地建设不断加快,重大工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重点突破。

武琼宇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材料,为我省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