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两名党员获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日前,安徽省直机关庆祝“五一”暨表彰先进大会在稻香楼宾馆举行,省直机关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共计260多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员吴瑞卿、吴江天获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吴瑞卿系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安徽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工作中,她牢记宗旨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适应新时期新时代消费维权工作任务,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每年精心组织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并牵头组织消委维权系列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破解消费领域难题,高效化解了各类消费纠纷,为推动我省消费环境建设做出了贡献。作为合肥市委会的副主委,吴瑞卿负责定点帮扶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带领党员开展多项帮扶活动,为省委会赴合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做好联络协调和服务工作,受到省委会、合肥市委统战部、合肥市扶贫办的肯定。

吴江天系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在他的努力下,省委会社联部相关工作成效显著。省委会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民主监督和同心示范工程、海外联络等工作,先后多次获得致公党中央、省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表彰。自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民主监督和同心示范工程开展以来,他带队或陪同领导开展实地调研100余次。他参与起草的省委会民主监督调研报告,得到了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信长星副书记、刘莉常委等多位省领导充分肯定和亲笔批示。在开展对外联络工作中,他不断创新进取,积极开展“走出去”和“请进来”工作,带领社联部成员成功承办了多项重要外联活动,受到致公党中央和省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合肥市委会 ,省委会机关工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