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北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4月27日,淮北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近期定点帮扶和“同心示范工程”相关工作。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学习。

董哲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市委会定点帮扶和“同心示范工程”工作,助力对口帮扶对象彻底脱贫。市委会对谭套村和前畈村对口贫困户的帮扶工作,要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对需要重点帮扶、走访、追访目标进行持续关注。要把“同心示范工程”对天堂寨中学的帮扶与省委会“致普工程”相结合,邀请市高科技企业有关专家,为学生讲解机器人科普知识等。

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各支部和专委会要根据课题分工安排,组织实施好调研活动,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计划及其他重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