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接待法国文成联谊会胡文华一行
 

近日,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在肥会见了来访的法国文成联谊会原会长胡文华一行。省委会社联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陶仪声对胡文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热情回顾了两次到访法国并与之会面的情景,感谢法国文成联谊会对省委会历次组团赴法国访问的支持。她向胡文华介绍了近年来安徽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政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等,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联谊,为进一步促进皖法交流合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胡文华对省委会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文成联谊会成员在安徽各地投资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法国文成联谊会将一如既往地向旅居法国的华人华侨宣传介绍安徽,引导他们来安徽投资兴业,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