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17日,合肥市委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会关于任命段丽琼同志为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的决定。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等出席会议。

武琼宇代表省委会讲话,她指出,省委会根据市委会实际和工作需要,经慎重研究,并与有关方面协商一致,任命段丽琼同志为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相信段丽琼同志一定会团结带领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致公事业发展及和谐致公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她要求合肥市委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组织合力,教育引导市委会广大党员始终“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增强和谐致公的牵引力;坚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到双岗建功立业。

李殊表示,中共合肥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认为段丽琼同志任专职副主委是合适的,希望段丽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不辜负组织寄予的厚望。

吴春梅表示,感谢对省委会和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市委会将在省委会的领导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把各项履职工作推上新台阶。

省委会组织部负责同志和合肥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