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池州市总支卫生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近日,池州市总支主委、市科技局局长曹霞率池州市总支卫生支部党员及池州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妇产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赴贵池区殷汇镇旧溪村开展送医下乡、扶贫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忱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答相关医疗健康问题,还对合并有心、脑血管疾病及慢性肺部疾病村民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建议。同时还向村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和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的重要性,鼓励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旧溪村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介绍,目前在村里的村民大多为空巢老人,行动不便,到大医院就诊更是困难,致公党组织送医下乡,让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专家门诊,实为民之所需。村民们对专家们优质的医疗服务连声称赞,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医疗服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