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赴谭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端午节前夕,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吴瑞卿率队赴谭套村开展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医疗扶贫等系列帮扶慰问活动。

吴瑞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并为帮扶群众进行健康检查、问诊送药,详细记录健康情况,完善市委会为农户建立的健康档案。同时在2019年春节消费扶贫活动的基础上,合肥市委会再次组织党员对接谭套村进行订单式消费扶贫,帮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卖出了万余元的蔬菜和家禽。

为了更好地帮助村民脱贫,合肥市委会此行牵线了两家电商企业进行帮扶和对接。这两家企业负责人就谭套村特色农畜产品上线潜质及人力资源、发展路径等情况,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将农产品进行品牌化包装后以体验的方式推向市场;二是全力打造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三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乡村新动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