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庆市委会集体提案被列为2019年安庆市政协一号重点提案
 

近日,安庆市委会“抓好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屏障”集体提案,被列为今年安庆市政协一号重点提案,这是安庆市委会连续3年获得安庆市政协一号重点提案。 

在安庆市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监管资政会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小刚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大会报告,提出七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调度机制建设;二是实施化工园区封闭化管理;三是建立全市危货停车场;四是提升安全生产处置装备;五是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司法支持力度;七是加大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宣传力度。

根据目前相关部门办理提案的进展,安庆市委会提出还应从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建立健全突发事故应急机制三个方面加大办理力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