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南市委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会议
 

近日,淮南市委会召开二届七次全委会议,市委会主委、淮南市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任瑞刚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省委会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讨论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活动方案。

陆晞指出,今年以来,市委会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对外联络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市委会一要加强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二要继续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三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助力帮扶村早日脱贫奔小康;四是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认真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活动,激发爱国热情,展示致公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