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议
 

近日,合肥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市副市长吴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段丽琼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致公党安徽省委关于成立市级组织监督委员会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通报了各市属组织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吴春梅指出,建立监督委员会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一定要充分认识成立监督委员会的重要性;要在参政议政工作进展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调研工作,争取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继续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力推电商扶贫落实到位;要积极参与好、开展好对外联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 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