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高起点推进“参政党建设年”活动 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7月9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开展“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井冈山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传达《致公党安徽省委开展“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方案》,并就相关活动安排做了通报。省委会副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出席了会议。

  谢广祥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是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的重要举措。开展好“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是坚定永跟党走政治信念的必然要求,是增进多党合作政治共识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谢广祥强调,要高站位认识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的坚定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论述、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参政党建设年”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加努力把安徽致公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要高起点谋划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尽责担当创造性,各组织要结合本组织实际,既要搞好宏观设计,又要作出精细安排,努力把“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谋深谋实,使“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更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高质量推进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和谐发展实效性,要坚持和谐发展,质量为先、实干为要,不断把和谐致公建设推向深入,展现安徽致公和谐发展的新成绩、新气象。

  谢广祥要求,各省属组织要聚焦省委会安排部署,聚力实施本组织方案,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完成特色“自选动作”,紧紧扭住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项任务,结合自身建设、参政履职、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侨海报国实践等重点工作,“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作贡献”,确保参政党建设年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省委会委员、省属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