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助力谭套村电商扶贫工作
 

为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合肥市委会结合谭套村实际,积极推动该村电商扶贫工作。市委会组织有关技术人员为谭套村农产品营销创建了微信公众号,同时协调谭套村有关人员赴合肥三瓜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专门培训,在南瓜村电商小镇、三瓜公社电商仓库等地进行实体后台、开店操作等现场学习,让他们真正“懂技术、会操作、能开店”,提高电商营销能力,提升自身造血功能。

7月16日,合肥市委会专门召开谭套村电商扶贫项目推进座谈会。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主持,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吴江天,市委会副主委吴瑞卿,合肥三瓜公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寿县供销社、正阳关镇、谭套村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谭套村电商扶贫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交流。

吴春梅指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会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合肥市委会助力谭套村构建“村有当家产业、户有致富门路、人有一技之长、网络扶贫增效”的“三有一网”点位扶贫模式的重要举措。她希望谭套村顺应电商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农产品资源积聚能力,切实开展好电商营销,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