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滁州市工委和省直三总支开展互学互动
 

7月19日,滁州市工委和省直三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互学互动交流学习会。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工委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省直三总支主委、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带领两地组织骨干党员3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谢广祥主委在省委会党员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委会“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围绕两地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能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陆峰指出,开展互学互动活动是贯彻省委会“五个一”活动的具体行动。他要求两地组织和党员一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始终牢记使命责任,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在同心筑梦、合作前行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的接续奋斗。二要把“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谋划好、落实好,按照省委会要求,做好“三个结合”,做到“三个全面”,全面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建设和履职成效,全面展示安徽致公良好形象。三要在“和谐致公”建设中把井冈山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广大致公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担起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

(俞凤斌、邵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