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六安市支部成功承办六安市第七届“同心”联谊活动
   

  7月28日,由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六安市支部承办的,六安市第七届“同心”联谊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金安区政府大礼堂举行。中共六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六安市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同心筑梦 携手远航”的同心联谊活动,这是全市统一战线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抒发爱国情怀的一次盛会。多年来,中共六安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大局,努力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本次歌咏比赛由六安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共10支合唱队参加,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曲,并现场进行了评选、颁奖。比赛结束后,会场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