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赴宣城开展 “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调研
 

8月7日至9日,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常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朱新中率省委会“‘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课题组赴宣城市郎溪、广德两县和上海市白茅岭农场开展调研。宣城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全程陪同调研。省委会有关专委会党员专家、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郎溪县经都产业园、郎溪经济开发区,广德县汽车检测小镇上汽检测中心、长广煤矿七号井、长广煤矿总部、经开区三期以及上海市光明集团白茅岭农场、军天湖农场等。

调研组在两县和上海市军天湖农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围绕在“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方面的亮点工作、存在困难、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朱新中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作为一项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郎溪、广德是我省开放的前沿,开发的热土,干部的精气神非常好,尤其是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成效显著,前景看好。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作为一项国家重大战略任务,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抓住机遇,推进产业合作;要立足长远,在做好招商引资的同时,服务好现有企业,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他表示,致公党省委长期关注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进展,一直将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作为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梳理此次调研情况,向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助推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