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安徽省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8月14日,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委会2019年赴南充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报告的撰写,及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开展对口合肥、马鞍山两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省委会2019年赴南充市调研组部分成员和社联部负责人参加。

陆峰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当前,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二是要按照致公党中央最新通知精神,在前期赴四川省南充市实地调研的基础上,撰写好调研报告,力争把情况摸实、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好,力求提交一份有特色、有分量、有水平的调研报告。三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 以“四不两直”方式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用责,切实做好对口合肥、马鞍山两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市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社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