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宣城总支宣州区支部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根据宣城市宣州区委2019年政党协商议题相关工作安排,8月15日,宣州区支部赴水阳镇双盈村和裘联村开展“壮大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课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双盈村和裘联村,详细了解到两村的集体经济收入主要来源于金宝圩得天独厚的水乡环境,村委会积极发展水产养殖业,并畅通销路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收入,同时通过统一监管的方式,有效的监管了村集体资金。调研组还了解到,多年来金宝圩养殖业所带来的水体富营养化等问题日渐严重,破坏了水环境,制约了当地生态养殖业的发展。如何使养殖业向环境友好型的方向转型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

调研组表示,在了解两村情况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积极寻求与从事水环境治理方面的企业进行对接,通过牵线搭桥,帮助两村改善水质环境,促进生态养殖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