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黄山市委会赴深圳、惠州两市调研
 

8月14日至15日,黄山市委会副主委宋飞率队赴深圳市、惠州市开展“借鉴深汕特别合作区成功经验,打造黄杭飞地经济样板区”及“文旅融合发展”重点课题调研。

在深圳市,调研组与深圳市委会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当地在建设发展“深汕特别合作区”中制定发布的各项政策成效。在惠州市,调研组调研学习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包括打破行政壁垒、充分发挥两地互补优势,突出发展重点、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希望能够以此结合黄山市和杭州市实际,指导打造黄杭飞地经济样板区。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等。

此次调研是黄山市委会推进“参政党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调研中,调研组分别与深圳、惠州两地市委会还围绕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山市委会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