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芜湖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月22日,芜湖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芜湖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会“参政党建设年”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参政党建设年”活动计划;确定了2019年市委会重点调研课题及参政议政课题;研究部署了市委会“3个70周年”及市委会成立25周年相关纪念活动;部署了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支部主委履职考评以及支部年度考评工作。

崔执凤指出,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加强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和特色,广泛凝聚人心,认真谋划、开展好各项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致公党芜湖市委成立25周年,要认真谋划和开展好庆祝活动,突出思想内涵,增强党员的仪式感、参与感。通过纪念活动增强信念,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为芜湖致公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